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暗夜蔷薇

宅腐基扫文专用地,拖延症患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点:BE,互/反攻,QJ/LJ,中途换攻,菊花无节操,蛋疼受,万人迷受,渣受,玛丽苏受。 萌点:倒贴YD忠犬痴情人妻受,弱/美攻强受,总攻。 勃主是攻控+肉控,口味很重,双性人妖人兽生子都不是我的雷点,各位看官点击请慎重→_→ ★本博只是推文排雷偶尔吐槽,不!提!供!下!载!或!者!在!线!看!大家自行百度伸手党自重!

网易考拉推荐

七天 by:CXS  

2011-07-14 16:58:14|  分类: 不雷不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古代 清水 呆攻X倒霉受

小白,很抽很囧的短文,受被误认为是采花贼,被攻折腾得生不如死,然后两人莫名其妙就HE了Orz....

 

文案:

沈家庄的二庄主沈衡,在被发配去喂马的时候,遇见一个从天而降的采花贼。
很敬业,很认真,很漂亮的采花贼。
七天时间,他要用什么样的手段搞定他?

“搞不定也没关系,阉掉啦。”——沈翩
“国色天香……!”——欧阳七
“剁剁碎出去喂狗!”——沈平

一天七小节,一共七天的小短篇…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