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暗夜蔷薇

宅腐基扫文专用地,拖延症患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点:BE,互/反攻,QJ/LJ,中途换攻,菊花无节操,蛋疼受,万人迷受,渣受,玛丽苏受。 萌点:倒贴YD忠犬痴情人妻受,弱/美攻强受,总攻。 勃主是攻控+肉控,口味很重,双性人妖人兽生子都不是我的雷点,各位看官点击请慎重→_→ ★本博只是推文排雷偶尔吐槽,不!提!供!下!载!或!者!在!线!看!大家自行百度伸手党自重!

网易考拉推荐

攻行天下 by:遍地白杨/番瓜小笼包  

2012-01-08 18:15:16|  分类: 不雷不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穿越玄幻 弱强 花痴攻X痴情受

雷点:攻菊不洁

小白欢脱文,各种无厘头各种恶搞各种抽风╮(╯_╰)╭……攻曾经是只弱受,在被渣攻抛弃后决心做个总攻,从此采遍无数菊花,一次在爆了黑道大哥受的菊后,遭到对方追逐,两人不幸一起坠下悬崖穿越到古代,受还不忘继续寻找自己命中注定的小受,在与各型各色的人纠缠不清后,最终才发现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受才是自己要找的人……


文案:


穿越?
你很老套唉~~
两个人一起穿?
那又怎麽样~~
好吧好吧~~这只是个无厘头恶搞文~
当天下第一小白攻踏入那个光怪入离,匪夷所思的奇怪世界,寻找自己的命定小受时~~
华丽丽的搞笑征途就此开始~
此文纯粹恶搞~~请不要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它~~~
过敏者慎入
<(-v-)/ 此文乃抽筋之作~~雷点甚多,请携带避雷针进入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